中原物理系系友線上問卷2021-01-25T12:06:40+08:00

各位系友您好:

        中原大學物理系創系已超過60個年頭。歷經多年,有將近六十五屆的系友,曾在這一個園地中學習茁壯成長。不僅如此,畢業後的系友們,也在社會中彼此相互扶持,形成一股溫暖的力量。
物理系全體師生隨時歡迎您能抽空回到母系,這裡有你我的回憶,有快樂,有辛苦的汗水,有年輕時的熱情。這些年來,物理系隨著中原大學的成長也不斷的蛻變茁壯中,目前本系約有20位專任師資,在教學研究方面兢兢業業,克盡職守,也深獲各界肯定。誠摯的盼望能收集到各位系友先進的珍貴意見,懇請各位系友能對系上活動多多支持並給與回覆,往後希望能讓物理系這一個大家庭的成員能更加緊密的互動。並請投遞至物理系信箱 physics@cycu.edu.tw,我們將定時回復你的來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物理系主任  沈志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