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鴻海教育基金會「鴻海獎學鯨」相關資訊】

【鴻海教育基金會「鴻海獎學鯨」相關資訊】
請於109年10月30日期限前提出申請
說明:
一、旨案相關訊息如下:
(一)獎助名額及金額:360名,每人新臺幣10萬元整。
(二)申請資格(需三項皆符合):
1、具中華民國國籍,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校日間部(不含五專前三年)、進修學士班、碩士班、博士等學籍,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(不包括延修生、空中大學、在職專班、學分班之學生)。
2、申請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。
3、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者,例如:中、低收入戶或家庭遭遇重大變故,若無政府認列,可經由縣市政府、鄰里長、財團法人或社團法人之社工,或學校老師、輔導人員等之一撰寫推薦信。
二、本案相關申請表件及流程,請逕至鴻海教育基金會官方網站(網站https://www.foxconnfoundation.org/wui_scholarship.aspx) 瀏覽下載,並請將申請資料電子郵件至scholarship@foxconnfoundation.org
2020-10-26T09:45:05+08:00